当时恒月在

微博:当时恒月在 公众号:文具控的日常

 

文具控会跳入很多的坑。

昨天我们说了彩墨坑。

而他的源头是一个更大的坑,叫钢笔坑。

之前胖恒月写了常用笔类评测1,

要相信,比起钢笔们,那些中性笔是多么的可爱(省钱)

在金主给我赞助之前

胖恒月决定写一写庶民的钢笔

包括几乎人手一只的lamy,

日本国民大品牌百乐?

以及各种单价在30-300之间的庶民的钢笔。

LAMY

喜闻乐见的lamy胖恒月入了两支,主要是外壳颜色有点小小的不同

红色是常见款,配黑色墨囊,闲置时间略久出水不大顺畅

粉色还有点点特别的意思,配粉色墨囊

EF尖对于小字人士已经灰常粗了

PILOT

号称学生练字专用的百乐系有很多种,普遍长得萌萌哒

笑脸钢笔两种尖有点极端,,EF太细,F又那么粗

贵妃笔真是美。78g虽然土土的,写起来很顺手。

元气小钢笔真的非常元气,就是太小了不好拿。

入手了第一支写乐,樱花粉!

手感相当好,

等我有米了一定吧星屑收了!

这支英雄是小瑞辰送的本科毕业礼

转眼我研究生都毕业一年了

笔杆很细但很有分量,顺滑

忘了在哪顺收入了KACO

磨砂透明笔杆很有muji范,连笔盒都是muji的翻版

灌上色彩雫的竹林,写起来怪美的,价格也是异常美好

J·HERBIN最后说说蘸水笔,总之不适合我

看看都糊成那样了><


抄了一首诗,白居易的赠元稹

里面的话也是我想对亲爱的们说的

妾心古井水,么么么么哒

  126 2
评论(2)
热度(126)

© 当时恒月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