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时恒月在

微博:当时恒月在 公众号:文具控的日常

 

手帐集市 | TA说,就算这次错过了,我们还会相遇

大狸家的手帐集市,作为大师兄的拥趸,胖恒月是一定要去的。看看日程表,今天并没有什么安排,完美(失业少女果然就是这么闲呢)。掐点到了地方,已经有不少妹子们在排队,心中一惊莫非这和某同人展一样可怕?还号只是时间未到。

1

小师弟热情迎接,跟着去换上了很YOUNG气的T恤,灰常小清晰的一件衣服,仿佛看到了当年做的版衫。伪·工作人员的任务是去放YOUNG的物料,笑总手绘贴纸,很好地传递了剁手党的心情,上面基本没有广告,干净得连二维码都没有,真是业界良心。在前公司荼毒已久,看来甲方的要求并不只有那一个,logo大一点,再大一点。

YOUNG的物料和两位当家手帐娘

2

台子上笑总和Gloria妹子都早早来了。明明看上去都是很温婉的姑娘,内心里也是能量十足。互相了对方的手帐,笑总真是让我等贴图党惭愧,只要一支笔,黑白世界也是那么精致和精彩。要练字,握拳!Gloria妹子是一个有故事的女同学,还有让我十分佩服的特质,自学三年韩语,现在又开始学泰语,我想想这么多年了五十音图我还半生不熟。问起还有什么爱好,听到潜水和滑雪我这个死宅只能跪下。不烧钱的生活总是相似的,烧钱的各有各的烧法。现在她在整理过去的旅行手帐,走过山和大海,走过人山人海,期待她的作品,一个漂泊的人,一定会发现最美的风景。



photo · SmileZ,五百同学非常有气质

3

展台上还有一个叫五百的小同学。拿着一副扑克牌企图变魔术,可惜前几次略微失败,我和Gloria都是一脸懵逼。幸好最后的表演很成功,一定是要鼓励的,鼓掌!笑总大概是在一边看不下去,拿起牌开始指导小同学,YOUNG里真是卧虎藏龙啊,这可以一个懂得甲骨文的大神!想来魔术协会是一个很有爱的地方,CIS的五百同学是不是就这么被忽悠来的呢?

photo · Gloria,在现场


4

毕竟工作日,人流还是少。两位小师弟在楼下派发无料,我也跟着下去接客了。真是一个非常不敬业的志愿者,我全程在听小师弟将他的奋斗史。要是带上一直录音笔就好了,记录下来绝对是一个精彩的故事。从销售地推到现在运营,胖恒月真是在温室里生长起来的小花朵,图样图森破。可惜到最后还没问清他和大师兄是怎么勾搭上的,我觉得他非常有做PR的潜质,比我这个半路出家的半吊子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。贝诺米小朋友也是是一个很多的捧哏,期间还能热情接客。在楼下的时间我就是一个人体摆设,一直没见到大师兄的胖恒月略微伤心。


photo · Gloria,大狸家的无料


5

午饭时间遇见了蒸鱼大神,人如手帐,一位哥特风少女。同好们在一起聊天真是愉快。本子、胶带、钢笔、彩墨,大家互相把对方往各种坑里推里,尽管各自风格不同,但至少没有掐cp这种糟心事。蒸鱼遇上了她的小学同学,买买买战斗力极强的姑娘,世界真小。看着堆积的胶带山,没见过世面的胖恒月又一次震惊了。还来了一位很开朗的姑娘,似乎是来找大师兄应聘的,来来回回好多次,男神真是受欢迎。对啦,说好的我们要建个分装胶带分装群呢!




photo · Gloria,现场分装


6

不声不响中大师兄出现了。没说上几句话边四处撩妹,不BD去了。程序猿和程序猿果然很不一样,五百同学看着就是腼腆得想让人调戏的,大师兄熟悉掌握各大撩妹技能,到哪都能谈笑风生。没想到你是这样水性杨花的人!看到票圈上po图,Gloria说好像在跟拍,这不就是迷妹的基本修养吗?

7

收摊后还是没有忍住蒸鱼大神的诱惑,又开始了买买买。她和Gloria调了很多分装,鲜明的哥特风,还有海边风情的小胶带。胖恒月依然撸了一些萌萌哒的小贴纸,要保持一贯少女病的调性嘛。真是无比期待下一次交流。手帐终归是一个很私人化的东西,无论是什么样的画风,都是内心世界精彩的呈现。




photo · Gloria,我们都很喜欢的一个牌子


8

临走是大师兄依然在和大狸家的妹子讨论长远发展问题。但此时大师兄还是很多诚意地表演了一个非常酷炫的魔术,并且给我了一个上下其手的机会。可是胖恒月最后还是怂了╮(╯▽╰)╭今天你泡到男神了吗?没有。听说新版本要提审了,YOUNGer们都回去加班么,祝一切顺利。想想前东家被我腹诽无数遍的PM,大家都不容易。



end

易拉宝上写着,就算这次错过了,下次集市,我们还会相遇。t恤上写着另一句更加阴魂不散的话:这个星球上的手帐人只分为两种,一种是喜欢YOUNG的,一种还在喜欢样的路上。


山与山从不相见,人与人总能相逢。我们下次再见。

这篇无关废话多多的流水账终于写完了。

不知道有多少人会看到这里啊哈哈。


微信号:文具控的日常

young下载地址:https://zheli.io

  117
评论
热度(117)

© 当时恒月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