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时恒月在

微博:当时恒月在 公众号:文具控的日常

 

带着手帐去旅行,需要哪些装备?

每次看到蛙儿子回到家都要补上一下午的旅行手帐,胖恒月又是欣慰又是叹气,儿砸虽然也是只精致的手帐蛙了,但不能回家了才狂补手帐呀~

不过新的问题又来了,虽然说是带着手帐去旅行,但只带着一本手帐本可不够。胶带、贴纸、颜料、彩墨、自制素材、各种用途的笔,想把旅途的美好影像放进手帐里,还有照片打印的问题,光是想想就叫人犯懒。

这里又要向大家安利胖恒月的好基友希希的作品↓

手帐素材 | 不知道怎么排版?或者可以试试这卷胶带

其中的“旅行前的准备”这卷胶带,非常适合各位旅行手帐er了~

胖恒月根据这卷胶带,做了几页旅行准备的手帐,与大家分享自己旅行/出差/回老家时会带上的手帐装备~

▪️旅行手帐扉页

搭配了同系列胶带中涂鸦字体这款

Travel Packing List

希希在线稿中还给了旅行箱功能分区的参考,用check list的形式,方便自查。

这款胶带基本把旅行中需要携带的各种物件考虑到了,胖恒月根据自己的习惯做了选择并裁剪下来分区粘贴。

折叠起来的便签纸,则贴上了胶带中提到的其他装备,包括潜水设备和一些能让你的旅途更舒适的物件。或许以后还能用上~

接下来重点拆解手帐装备一项

▪️ 旅行手帐套装

胖恒月的旅行手帐选择的正是Traveler's Notebook。粉色的小女友和多次出镜的布朗熊LG照片打印机就是为了能及时将旅行中的美好回忆收入本中。温莎牛顿12色水彩很适合旅行携带,铁盒体积小,自带调色盘,剩余空间正好放入两支毛笔。

▪️ 笔袋和小工具

笔袋里的内容可以参考:文具控 | 2017年我最爱用的那些笔。点点胶一定要记得带上!这应该是最便携的粘贴工具了!

▪️ 素材分装1

胶带分装以基础款为主,再配上1、2版文字、人物,基本能满足需求。贴纸包使用硫酸纸自制,里面装上常用的装饰贴纸,半透明的材质可以很好地直接看到里面的内容。素材纸也带上一两张以备不时之需,随便撕下来贴上都很好看。

▪️ 素材分装2

便签是胖恒月最爱的素材,带的种类比较多,途中也会忍不住买买买,希望以后出个便签的合集吧(似乎立了很多这样的flag),最常用的还是仓敷的~

  6 1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当时恒月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