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时恒月在

微博:当时恒月在 公众号:文具控的日常

 

文具控 | 2017年我最爱用的那些笔

今天开始胖恒月的2017年手账文具总结。

虽然今年在公众号的产出很少,但银子依然没有少花。希望借此分享,拉更多小伙伴入坑!

1.写乐四季彩-樱花粉

今年用得最多的一支钢笔,让我意识到原来我也是能用完一瓶50ml墨水的人!写起来很流畅,跟各种本子都磨合的不错。

2.百乐DPN-70纤扬长杆钢笔

在贵妃、笑脸这些百乐系的笔中这支算是(2017年的)真爱了,配合笔壳的颜色习惯灌一些红棕色系的墨水。复古造型也很适合摆拍。

3.三菱UM-151

换过无数黑色中性笔,它始终是top3的选择,也是一如既往地不经摔╮(╯_╰)╭家里要是没有囤货就不安心。从高中到现在,感觉至少再用十年也不会腻。

4.樱花针管笔

今年开始去画室学画,不管速写还是插画都少不了它。

5.MUJI低重心自动铅笔

同样是学画必备。陪我从素描到速写再到水彩,笔芯也从2B换成了2H,属于字写得不怎么样/画画得不怎样,但高颜值的笔手感就是比别的好。

6.zebra秀丽笔

写标题很好用!

7.zebra mildliner 淡色标记笔

颜色柔和的标记笔,不像荧光色那么辣眼睛。

8.斯塔珠光软毛笔

本来是凑单买的,便宜得令人感动,也意外得好用!特别适合在深色纸上用,写写贺卡,或者做scrapbook,有种高级感2333

2017年手帐总结...

To be continued..


  10
评论
热度(10)

© 当时恒月在 | Powered by LOFTER